翰林企业家CEO高尔夫球队

秉持着“博学”、“有爱”、“奉献”的翰林精神,春天国际高尔夫集合多方资源,正式创建新加坡翰林企业家CEO高球队。

成员包括大连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张兰水会长、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燕献凯会长、陕西同乡会及陕西商会赵炳利会长、晋商商会明海龙会长、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杨照林会长等各大企业董事长、董事与高管。

活动涵盖

友谊交流赛
除了邀请各国企业家球队来新加坡PK友谊交流赛外,也会组团去打各国排名前50-100的球场,与各国企业家球队PK友谊交流赛。
体验世界球场
体验世界各国的老球场、大赛球场、中国前100的顶级球场,以及组织新加坡各球场AA制月度约球
经济与管理论坛
企业家私董会及经济与管理论坛,邀请特别嘉宾参与,一同分享管理经验及未来走势分析,把握经济脉动,掌握先机

请提交下列文件的影印件至springgolfoverseas@gmail.com:

公司简介,名片,IC复印件.。经组委会核对后,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受到球队章程与申请细节。